top of page
20190228_122053.jpg

“河濱國語浸信會”在1988年,始于家庭查經和家庭崇拜,承蒙忠心的牧者們及弟兄姐妹們的共同努力,支持與代禱,經張繼忠牧師奔走接洽,我們遷到CBC大學聚會,于1990年4月29日 「 河濱國語浸信會 」 正式成立 。

1992年神的恩典超過所求所想,帶領了李約翰牧師夫婦來牧養我們。1994年租用了Indian Hills浸信會聚會,之後經 Pastor Wolf 的協助,我們買下了此教會一半的產權,這期間雖經高山低谷,但一路走來神都用雲柱,火柱引領我們,我們絲毫不敢偏離祂左右。

2002年,蒙Pastor Paul Wilkenson的大力協助,更蒙神額外的恩寵,河濱國語浸信會和Tyler浸信會合併,神把我們從“曠野”帶進祂為我們預備的“迦南美地”。祂感動了Pastor Bill夫婦,祂又留下了 Pastor Wolf 夫婦。

2007-2012年,神差派李革舜牧師作為中文顧問牧師,關懷和帶領中文弟兄姊妹的靈命成長。

2013年神差派他的僕人趙曉輝牧師和師母來到RMBC,也于2015年帶領Pastor Adam Co夫婦牧養英文會眾。2017年9月,Pastor Terry 接任英文堂牧師.

2022年7月1日起,神揀選孫即愚牧師成為RMBC新的牧者。

在主裡我們合而為一,按神的旨意彼此相愛,和睦同居,更加殷勤的做工,等主再來的日子。

1946 上帝帶領19位弟兄姊妹建立泰勒浸信會。

Pastor Mike Wolf 和李約翰牧師

張繼忠牧師和Pastor Bill Pierpoint

RMBC 座右銘

讓神改變我的生命, 讓我的生命改變別人

RMBC 門徒宣言

  1. 遵行主道,以神為樂,活出榮神益人的生命。

  2. 尊主為大、謙卑順服、彼此服事。

  3. 放下己願、胸懷神國、為主受苦、犧牲奉獻。

  4. 按照大誡命、大使命、大方向三個人生主軸追隨基督。

  5.  加入教會、每日靈修、守主日、參與團契、服事教會。

  6.  努力傳福音,帶領人成為門徒,同心建立教會。

  7. 遵照聖經教導將神所賜的財務十分之一獻於神,並將時間、才幹全心全意服事神。

浸信信仰宣言

bottom of page